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愛的眼淚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愛的眼淚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愛的眼淚 

  眼淚是甜的; 

  眼淚是酸的; 

  眼淚有無窮的力量………… 

  ————題記 

  2004年2月18日凌晨兩點,德比閉上了眼睛,永遠離開了人間,他那隻握着母親的手一直沒有鬆開。 

  這件事情發生在一名叫德比的孤兒身上,他並不像其他小孩那樣幸福,因為,他是一名孤兒,在沒有母愛的呵護和母親的細心照料下孤獨的成長,所以,他想找到媽媽。當他9歲的時候離開孤兒院到附近小學讀書時,他知道了一個故事:古時候有個皇帝,愛上圍棋遊戲,決定嘉獎遊戲的發明者。結果發明者的願望是讓皇帝賞他幾粒米,在棋盤的第一格放上一粒米,在第二格放上兩粒米,在第三格上加倍至四粒米……依次類推,直到放滿棋盤。結果最後是18000萬億粒米,總數相當於全世界米粒的十倍。他想,如果我幫助人,當別人要報答我的時候我去讓他在幫助十個人,那麼依此類推,總有一個會是我的媽媽。德比這麼想也就這麼去做了。但他萬萬沒有想到的是:他居然幫助了節目主持人瑞克,當時瑞克正患憂鬱症,他不小心掉到了湖裡,德比把他救了上來,當他問德比想要多少錢的時候,他卻說要讓瑞克幫助十個人!瑞克的憂鬱症立刻好了,並履行了諾言。他含着淚講出一件件事的時候德比就成了德國的名人! 

  但好景不常,有些流氓認為成名后的德比很有錢,當他們把他截住翻他衣服時卻分文沒有,惱羞成怒的流氓們把德比刺傷,德比到在了血泊之中。 

  他在昏迷期間喊着“媽媽,媽媽……!”無數母親都要當德比的媽媽,讓他看媽媽一眼,最後派朱迪當他的媽媽,德比很激動,躺下了幸福的淚水然後一直握着母親的手直到2月18日凌晨兩點才閉上了雙眼,永遠的離開了人間…… 

  這件事多麼感人!體會到了愛的威力,我們也要像德比那樣,盡自己的全力去幫助別人,讓世界充滿愛,讓需要幫助的孩子得到溫暖!

您正在瀏覽: 愛的眼淚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愛的眼淚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