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愛的眼淚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愛的眼淚_5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有人說過:當你的眼淚忍不住要流出來的時候,睜大眼睛,抬起頭來看着天,千萬別眨眼,心,在眼淚落下的那一刻變得清澈明晰。” 

  愛久了,成了一種習慣;痛久了,成了一道傷痕;恨久了,成了一種負擔。沒有了激情的愛,從火熱走向平淡,或許就是我們一直在追尋的一種永恆。雖然,我們都不知道,這份平淡還是不是會那麼讓人心動。只是等待,無論時間是否沖淡了一切,心,卻在它原來的位置執著地跳着…… 

  一個人在你的一生中,遇見一個真正懂得用心愛你或是遇見一個值得你用心去愛的人,是最幸福的。愛,只是一瞬間的感覺。愛不是奇遇,只是,當我們在奇遇中有了愛,卻早已註定了分離。適合走到最後的人,從一開始就是為了彼此而生的,也是上天註定的,這就是緣分。 

  可是,我總想永遠地忘記一些東西,比如傷痕,比如心動。有些事情是可以遺忘的,有些事情是可以紀念的,有些事情是可以甘心情願的,有些事情卻一直無能為力。對於無能為力的愛,我只好選擇遠離和逃避,離群索居,把你對我的愛深埋在心底。 

  一個人會忘記一切,眼淚不會。也許,很久我都不會哭了,無論受傷或者心痛,就那麼冷眼地看着,或者在佯裝的嘻笑打鬧中隱沒了。始終,眼淚伴隨着時間,不會融化。我願意讓一切都成為一張風乾的標本……只有,眼淚知道。

您正在瀏覽: 愛的眼淚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愛的眼淚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