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愛的眼淚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愛的眼淚_8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pp958

愛的眼淚 

  世界上沒了愛就沒了生機; 

  沒了愛,就不可能有一個豐富多彩的世界; 

  當你體會到愛的滋味時, 

  會有兩種不同的感受:甜或酸…… 

  ————題記 

  最偉大的愛——母愛! 

  每一個孩子都有一個慈祥的母親,哺育孩子的身心。當孩子挑三揀四的時候,他就是身在福中不知福。你有沒有細心地觀察過,母親是為了自己的子女怎樣付出的?當你埋怨母親不好的時候,你覺不覺得自己很是自私?你有沒有體會母親的感受呢? 

  就拿我的母親來說吧,每天癱黑起早的去掙錢是為了誰?是我。每天關心我的學習是為了誰?也是我。以前每當母親嘮嘮叨叨的時候我會覺得她很煩,因為話重複多了沒有意思;每當母親督促我學習的時候我也覺得她很煩,因為我沒有了自由空間;每當我早上去上學的時候媽媽總是說:“好好念書!”我也覺得很煩,因為好好念是必須的……但是這些都是不對的,媽媽總是處處為子女着想,達到望子成龍的境界才甘心。媽媽對我是多麼用心良苦啊! 

  當你生病的時候母親是多麼着急啊!我前段時間胳臂骨折了,母親眼淚幾乎都快流幹了;而現在我胳這在慢慢恢復中母親也沒有從這片陰影中脫離出來,我時常問:“媽媽,我胳臂都快好了你為什麼還傷心啊?”“我總覺的我沒照顧到你”,母親停頓了一下,“如果照管到了,胳臂怎麼能骨折?”當你生病時,你會看到母親是多麼焦急,恨不得把所有的痛苦都轉到自己身上來。當需要去醫院的時候,母親不管外面的天氣多麼惡劣也要背你去醫院;如果在雨天放學的時候母親肯定會來接你,你會不會發現母親總是把傘往你身邊上推,到家的時候你會發現母親的衣服都濕透了! 

  這寫事情都能體現出母親對我們深深地愛,你如果有對不起母親的事情時,是否會留下酸酸的眼淚?當母親原諒你時,你會不會悄然發現母親流淚了?當你取得榮譽時你會不會發現母親也會流淚,但這種眼淚是甜甜的。不要再讓母親孤單一人,與她一起品嘗酸淚;你取得榮譽時,與她一起分享快樂的眼淚…… 

  請你們也用心去體會愛的眼淚!

您正在瀏覽: 愛的眼淚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愛的眼淚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