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火燒雲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火燒雲_35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小景

  晚飯過後,火燒雲慢悠悠地爬上了天空,給大自然增添了不少生機。

  一會兒,天空出現了一隻老鷹。鷹頭向東,鷹尾向西,鷹是蹲着的,好像在孵蛋。過去了三四秒,那隻鷹展開了翅膀,將要高飛,這時,風娃娃來了,不知道把鷹帶到了哪裡。

  忽然,一隻小兔蹦蹦跳跳地來到了空中。那紅白相間的“羽絨服”看了就讓人着迷。可是,轉眼就變了,再也找不着了。

  接着又來了一位亭亭玉立的少女,正不停地展示那鮮紅的裙子,一擺一擺的,漂亮極了。不知什麼時候,那位少女離開了我們的視線。

  緊接着,又出現了一條大鯊魚,它的嘴巴張得大大的,還有鋒利的牙齒呢。前面好像有許多條小魚,大鯊魚很快就過去了,好像在追逐前面的小魚。

  雲,變幻無窮的雲,美不勝收的雲,神秘莫測的雲……看!天空中的火燒雲下去了。

  四年級:呂媛媛

您正在瀏覽: 火燒雲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火燒雲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