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一束康乃馨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束康乃馨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母親節快到了,同學們都為媽媽準備了精美的小禮物,小明也想為辛勤為他操勞的媽媽送一支康乃馨,但他摸摸空空的口袋,猶豫的徘徊在花店門口。

  一位同學路過看見了,不解的問:“你怎麼在這裡呀?在等人嗎?”小明聽了,搖搖頭,那位同學看了看小明焦急不安的臉和緊緊握着口袋的雙手,回想起小明平時的省吃儉用,頓時明白了幾分,說:“小明,你想給你媽媽買花,但卻沒帶錢,對嗎?”小明不好意思的點點頭,那位同學見了,毫不猶豫地從口袋裡拿出十元錢,說:“喏,給你,這是我今天的飯錢,你拿去吧!”小明見了,連忙推辭,說:“不、不、不,這錢我不能要,不然你今天就要挨餓了。”同學聽了笑笑說:“沒關係,誰叫咱是哥們呢?”還沒等小明反映過來,同學已經把錢塞進小明的書包里,瀟洒地跑遠了。

  手裡握着還有同學體溫的十元錢,看着漸漸跑遠的同學,小明感動得熱淚盈眶。在母親節那天,他媽媽收到了兒子送的代表“我愛你”的三朵康乃馨。看着媽媽露出了幸福和欣慰的笑容,小明知道這裡面不僅有自己對媽媽的愛,還包括了同學之間深深的友情啊!

  新沙路小學四(二)班 趙柏文

本文系本站用戶原創文章,未經允許禁止轉載!

您正在瀏覽: 一束康乃馨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束康乃馨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