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火燒雲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火燒雲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前幾天看到了很壯觀的火燒雲,心裡無比的興奮。它們有的像一個大茶杯,裡面盛滿了茶水,當我正想細細品一下的時候,他卻把茶水一倒,不見了。不久,來了只看家護院的大狗,它卧在門口,守着大門,不讓一個陌生人進出,正當主人從門口走出來時,它也不見了。隨後,又來了一隻小貓,它披着金黃色的外衣,他喵喵叫了兩聲后,跑出去玩了,也消失了。遠處,一隻小兔正在向這裡蹦來,她可愛的樣子,真是讓我無法用語言表達出來。在我剛要定睛再看它一眼的時候,它也不見了。正當我正在回憶着這些東西時,火燒雲悄無聲息的下去了……

  前天,火燒雲再次燒上來了,其中有一朵像棉花糖,讓我們很有食慾,也不知什麼時候,糖被別人吃了一口,接着,一口,兩口,三口……接着,又來了一個小朋友,他在那裡跳繩,一個接着一個,看來他累壞了,就回家了。後來,一匹駿馬奔跑在大草原上,他跑累了,就在大草原悠閑地吃着草,過了一會,他吃飽喝足了,就離開了這片草原。

  火燒雲其實什麼也不是,只是靠你的想象力把它想象成與它相似的東西。啊,火燒雲,真美啊!

  六年級:飛翔丿我的夢

您正在瀏覽: 火燒雲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火燒雲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