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愛火燒雲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愛火燒雲_3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一天傍晚,我和媽媽出去散步,看見天空中出現了火燒雲。 

  先是一縷霞光緩緩地向雲朵移來,最後,把雲朵籠罩了起來,雲朵們就這樣穿上了紅紗衣,變成了火燒雲。火燒雲真是像被火燒焦了一樣,不一會兒就映紅了碧藍的天空,光好像又照到了地上了,給大地鋪上了一層紅地毯,一切都變得祥和起來了,我看到人們都欣賞着火燒雲給自己披上的紅外套,花草們彷彿也活躍起來了。 

  火燒雲出現后的景象真是漂亮,但火燒雲是痛苦的,它們為了美化天空,而自己卻要忍受太陽光的灼熱。它們被烤得通紅,才能夠點亮天空、照耀大地。它們來回地飄動,努力地奔波,才能夠照亮世界的每一個角落,讓每一個地方都變得美麗起來、明亮起來。有一句諺語說“早燒不出門,玩燒行千里”,火燒雲還能給人們預報天氣呢,真是太辛苦了! 

  我愛美麗的火燒雲,我愛有犧牲精神的火燒雲,我愛關心人們的火燒雲,但我更愛像火燒雲一樣的人們!

您正在瀏覽: 我愛火燒雲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愛火燒雲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