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垃圾桶的自述 2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垃圾桶的自述_2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200字  編輯:得得9

垃圾桶的自述 

  我是校園裡的一個垃圾桶,我大約一米高,我的身子是一個肥肥胖胖的圓柱體,全身是綠色的。我的頭上戴着一頂綠色的帽子,帽子下面有一個大嘴巴,我的大嘴巴是用來吃垃圾的。 

  以前,有的同學嫌我的身子髒兮兮的,就丟垃圾到我旁邊,臭氣衝天的,都呼吸不了,我非常難過。於是,老師就在我的帽子上寫了“保護環境,人人有責”幾個大字。後來,同學們都把垃圾丟進我的大嘴巴里。有同學笑我傻,我不覺得自己傻,能為大家營造一個良好的環境,吃點苦也是值得的。這樣,才能對社會做出貢獻呀。同學們也可以從身邊做起,從現在起,每天都喂我吃東西,我就覺得很幸福。 

  我希望同學們個個講衛生,人人講文明!

您正在瀏覽: 垃圾桶的自述2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垃圾桶的自述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