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垃圾桶的“幸福路”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垃圾桶的“幸福路”_8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小景

  “啦啦啦,啦啦啦,我是幸福的垃圾桶……”你可能會感到不可思議:垃圾桶能有什麼破幸福,那就且聽我一一道來吧!

  幾年前的那個個陽光明媚的日子,一位環衛工人把帶到了一所小學門前,我身穿銀白色的官服,興高采烈地上任了。

  這時,一個頭戴蝴蝶結的小姑娘,走了過來,把一塊吃剩的蘋果核,投進我的“衙門”里,“吧唧吧唧”嗯,酸酸甜甜的,不費吹灰之力,第一起案子成功解決了。

  我環顧四周,頭上是鬱鬱蔥蔥的大樹,腳下是乾乾淨淨的地磚,享受着絲絲暖暖的陽光,品嘗着各種美味的食物,這兒的工作環境可真舒適啊!

  正當我陶醉其中時,“啪”的一聲,一個重重的東西砸到了我的腦門上。“哎喲”,我頓時眼冒金星,過了好一會兒才醒過神來。我左瞧瞧,右望望,可連個破案的線索也沒發現。“唉”,我真是啞巴吃黃連——有苦說不出啊!

  可是,一波未平,一波又起。來來往往的人們我行我素:一會兒扔一個饅頭;一會兒又倒進一碗香噴噴的菜肴;無論是看不順眼的鋼筆;還是只寫了幾筆的本子……統統丟過了我的衙門裡。我應接不暇,手忙腳亂,前面的案件還沒處理完,後來的又堆了進來。衙門裡的案件越積越多,一直堆到了我的“府衙”外。

  在烈日的暴烤下,“案件”變得臭熏熏、髒兮兮的。成群結隊的蒼蠅,在我的身上爬來爬去,在我的周圍飛來飛去,年復一年,日復一日,弄得苦不堪言,痛心疾首,直喊救命“誰來救救我呀?”

  突然有一天,學校的門口懸挂着“吃多吃少,光盤正好。”的標語,廣播里播放着:“光盤是一種美德,光盤是一種責任……”

  漸漸地,“砰,砰,砰”的投案聲少了,一口未動的雞蛋,只喝了幾口的牛奶這類案件不再重現了。現在只剩下喝光的牛奶盒,吃完了的食品包裝這類案件需要處理了。我一下子變得輕鬆愉快多了。每天,總會有一群紅領巾來給我洗洗澡,搓搓癢,我變得亮堂堂,香噴噴的,生活也跟着有滋有味了!

  望着日漸文明的人們,想着我日益清閑的工作,我覺得我真的踏上了通往“幸福”的康庄大道。

  四年級:徐瑾美

您正在瀏覽: 垃圾桶的“幸福路”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垃圾桶的“幸福路”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