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丁老師作文

丁老師作文

手機:M版 分類:熱門內容 編輯:zeimm

回目錄

致丁老師的一封信作文400字

你好! 

  現在你的病好了嗎?嚴不嚴重啊?同學們沒有了丁老師你的身影,整天無精打采,連平時的體育愛好者——林也無精打采地上體育課。昨天,梨對我說,她一回到家就做作業,每當她看到丁老師你秀麗的字,都會抽泣,她真的好擔心丁老師你啊!丁老師,現在同學們不象以前那樣活潑,調皮了。每次我走進四(4)班教室時都是死氣沉沉的,一點生機也沒有。想到以前的平時,每當丁老師你走進教室時,教室里的氣氛都會提升到最高點,當丁老師你早讀的時候,同學們在下面津津有味的聽。但是自從同學們聽見你住院的消息,頓時說要去醫院看望你,是茵和我等幾個阻止的呀! 

  丁老師,同學們多愛你,他們從來沒有愛過老師反應這麼強烈。況且,現在同學們鎮定了很多,同學們都過得很好! 

  在這裡,我代表四(4)班的54顆心祝你: 

早日康復,身體健康! 

  熒熒(小名)  

  2005.6.26
回目錄

“大嗓門”丁老師作文600字

“大嗓門”丁老師 

  江蘇省洪澤縣實驗小學 

  六(2) 張靜之 

  “小時候我以為你很美麗,領着小鳥飛來飛去,長大后我就成了你,才知道那個講台舉起的是別人,奉獻的是自己……”每當聽到這首歌,我便想起了我五年級的班主任丁老師。 

  丁老師嗓門大,他說話時,隔着幾間屋子都能聽見,走起路路來大步流星,比同學騎車還快。就是這樣一位老師,陪伴我度過了一年難忘的時光。 

  丁老師像父親一樣關心着我們的學習。開學初,他用了整整半天的時間,來給每位同學編序號,最令人感動的是,他竟然精心製作了一張表,來統計我們的作業和人數,他用一個個圓圈圈處了我們的理想,他用一個個鉤鉤畫出我們人生的跑道。 

  日子久了,我發現丁老師是一個教學認真的人,他為了給我們上好分數的基本性質,從實驗室借來了天平和砝碼;為了讓我們搞清正方形變梯形面積和周長的變化,特地做了一個活框架;為了學習圓這一單元,他不知道剪了多少張紙,費了多少膠水…… 

  光陰似箭,一轉眼,一年快樂而又難忘的日子過去了,離別的日子終究還是來到了。雖然早已知道這一天會來到,可想到要離開“大嗓門”,心裡還是會很難過。 

  這一年裡,丁老師教給我許多,關心與信任,愛心與責任,認真與感恩。所以,我要趕在離別前告訴你,丁老師,謝謝您! 

  點評:“大嗓門”丁老師很有特徵,教學有方、生動活潑,讓孩子們在快樂中學,在學中樂。帶給孩子們很多,關心與信任,愛心與責任,認真與感恩,多好的教育,多好的老師! 

  指導老師:蔣永柳
回目錄

敬愛的丁老師作文350字

  有時候爸爸、媽媽會問我,你最敬愛的老師是誰?我不假思索地說:“丁老師”。

  丁老師是我們的數學老師,她性格溫柔,中等的個子,慈眉善目。

  丁老師從事教學生涯已經有二十多年了,課堂上,她一雙明亮的眼睛閃爍着智慧的光芒。把我們帶入知識的海洋,同學們都很喜歡上數學課,每一節的課都是一堂快樂的奏樂。

  我告訴你吧,我們的丁老師很善良,她很少對我們發火,有什麼事情總是心平氣和的對同學們講,一次不會,講二次,二次不會,講三次……,就這樣,丁老師總是耐心地給我們灌輸知識的寶藏。

  丁老師年紀大了,再有幾年就要退休了,看着丁老師日益勞作的身影,我想說:“敬愛的丁老師,您對我們的輔導、培養和愛護,我們永遠永遠都不會忘記的!”

  新疆烏魯木齊市第四十一小學三年級:鄭磊2011

回目錄

高超的丁老師作文450字

  高超的丁老師我的數學老師叫丁老師,長得高高的,瘦瘦的,鼻子前架着一副眼鏡,留着長發,可真漂亮。丁老師有個特點就是喜歡笑,怪不得網名也叫做“開心一點”。

  我們班的人個個都是個“小饞貓”。丁老師知道我們都愛吃糖,便藉助這一點來讓我們作業做得快一點。這不,今天丁老師便又來“迷惑”我們了。“叮鈴鈴”第二節課的鈴聲拉響了,丁老師一手拿着課本,一手拿着兩包糖對我們說:“今天有4件任務要完成,先完成的自己挑一顆糖。”全班43雙眼睛放着光芒,誰不想吃糖啊!老師一聲令下,同學們就奮筆疾書,我也不甘示弱。也在練習本上刷刷地寫了起來。大約20分鐘過後,我們班的快槍手已經完成了所有任務,美滋滋地拿過糖,興高采烈地跑回到座位上。接着陸續地有很多的人完成了所有任務,拿着糖,心裡別提有多美了。哦!我終於做完了我拿着糖,心裡比吃了蜜還要甜。我看了看已經交的作業,比原來多出2倍!一看丁老師,嘴角也露出一絲微笑。

  你瞧,這就是我們班的丁老師。

  五年級:默默流淚

回目錄

慈母園丁老師作文900字

“哎喲”我下課和同學在操場上追逐,一不留神,摔了一跤,小腿正好撞在籃球架上,疼得我大聲呻呤,抱着腿滿地打滾,一旁的同學都嚇呆了。這時,童教師聞訊趕來了,急忙蹲下來扶起我,關切地問:“陳羅燁,你怎麼啦,快告訴我!”見了老師,我呻吟聲小了一點:說“腿……哎喲……我的腿……”老師捲起我的褲管一看,又青又腫,還流了不少血。於是,她二話不說和同學把我抱起來,叫了輛三輪車向醫院駛去,一路上,老師還安慰我:“別怕,少先隊員要堅強,到醫院包紮一下就好……” 

從那以後,我在家躺了好幾天,一直沒有上學。一天24小時,在家裡這日子真難過呀!我常想,怎麼辦呢,還有一個多月就要考試了,在這時落下功課,考試時要考不出的呀!可是誰給我補呢?第四天早上,我睡在床上仍然發著愁。“咚咚咚”敲門聲促地想響起,媽媽連忙跑過去開門,“啊,童老師,快請進!”我連忙抬起頭,童老師一邊把手中的營養補品放在桌上,一邊對我說:“腳好了沒有?別著急,在家裡好好養病!”“可是功課……”“落下的功課我幫你補!”聽着,我激動得不知如何是好,眼淚差點兒流下來。 

童老師打開課本,指着《20、三顧茅廬》說:我們現在就來上這一課,你先讀讀課文,熟悉一下。“等我預習好了,童老師便一段一段地給我分析、講解。從生字詞開始一直到整篇課文講究,還”課堂上一樣對我提問,看我 好了,她微微一笑。臨走時,老師還給我布置了一些重點作業讓我做。 

第二天,天陰沉沉的,下了暴雨,我望着窗外的雨心想:童老師大概不會來了。誰知出乎我的意料,童老師來了!她照例給我講課,布置重點作業,臨末,老師又像上課時一樣對我進行檢查提問,見我答好了,老師又微微一笑。 

就這樣,以後,無論颳風下雨,老師一放學就來給我補課,從不間斷,二十多天過去了,她天天來,我的功課一點也沒落下過,考試時,我還得了好成績呢! 

老師啊老師,您的生命是一團火,您的生活是一曲歌,您的事業是一首詩,您用知識的甘露,澆開我們理想的花朵,您用心靈的清泉,潤育我們情操的美果,您是真正的園丁。您的生命——因耕耘、而芬芳,因開拓而閃亮,因奉獻而充實! 

老師啊老師,您是慈母,把滿腔的愛無私地奉獻給學生,老師是園丁,用心血和智慧在祖國的花園裡耕耘,老師是人類靈魂的工程師,教學生如何做人……我敬愛我的老師!
回目錄

藍色的布丁老師作文450字

  一個小傢伙在上學,他突然看到,站在講台上的老師變成了一個藍色有手腳的大布丁,而同學們則是變成了黃色的小布丁,只有自己是正常的。

  只見那個藍色大布丁,把腳踏在講台上,手裡拿着一根常常的木棍子,望黑板上的一條條定律敲。“這個,這個,還有這個……”大布丁噴着口水,叫小布丁們記筆記,背定律。

  鐺鐺鐺鐺的鈴聲解救了小布丁們,藍色大布丁抱着一摞書籍資料離開了。哦,當然,他還留給了小布丁們一堆作業。大布丁走後不久,小布丁就從苦惱的黃色變成了正常的藍色。而他們就像沒有看見那個笑趴了的小傢伙,做作業的做作業,玩的玩,笑的笑。

  又一次上課了,進來的是另外一個藍色大布丁,她穿着白白的裙子。這個藍色大布丁的課上,小布丁們沒有變成黃黃的小布丁,而是粉粉的開心的小布丁。藍色的布丁老師沒有像前一個老師那樣,叫小布丁們做作業,背定律,而是和小布丁們有說有笑的教起了課文。

  就這樣,小傢伙看到了他的變成布丁的同學和老師的一天。

  也許,是時候把老師看成布丁來上一節好玩的課了。六年級:薛維怡

回目錄

丁老師作文300字

  這個學期我們的新語文老師是丁老師。丁老師有一彎濃黑的眉毛,眉毛下有一雙會說話似的大眼睛,不信嗎?那就聽我細細講來吧。

  上課時,丁老師很嚴肅,只要一有同學講話,她就用雙眼瞪着那學。下課了,丁老師布置好作業,並對我們說:“放學前交給組長,組長收齊交給課代表,課代表拿到我辦公室來。”於是我照着丁老師給我們的格式,在下午第一節課前交給了組長,課代表收齊后,相見一樣跑到丁老師的辦公室,把作業交給了丁老師。

  一次,丁老師在我們的教室里批我們的作業,我正好去交本子,丁老師接過我的本子,覺得我的字寫的還行,便給我批了個優星,我心裡喜滋滋的,比吃了蜜還甜,看着丁老師那欣慰的笑容,我也微微的笑了。

  江蘇無錫南長區南湖小學三年級:高芸

回目錄

教我跳舞的丁老師作文500字

  “一閃一閃亮晶晶,滿天都是小星星……”每當我唱起這首歌的時候,腦子裡就會像放電影一樣,想起教我跳舞的丁老師。

  還記得那是上幼兒園的第一天,我嚎啕大哭,死活不願意鬆開媽媽的手進幼兒園,這時,那個教我的丁老師身輕如燕的走過來,對我說:”小朋友,你喜歡跳舞嗎?”我一聽特別高興,頓時不哭了,我最喜歡跳舞了。

  我興高采烈的對老師說:”呃,喜歡。”

  “那小朋友能不能跟老師來,老師教你跳舞!”老師猶如一位大姐姐是的牽着我的手走進了幼兒園。

  來到了幼兒園,我一直讓丁老師教我跳舞,可是丁老師卻總不教我,我只好使出我的“必殺技”——哭。我一聽老師不給我教跳舞,我就一屁股坐在地上,又開始哭了起來,那可真是一幅壯觀的場面啊!我可是“鼻涕眼淚滿天飛”。丁老師看我又哭了起來,,眉頭一皺,撅着嘴,心裡好像在想:這個小朋友非要讓我叫她跳舞,那好,我就教她跳舞吧!不一會兒,丁老師把我拉進了舞蹈室,放在舞蹈是的DVD里插進了一個光盤,“一閃一閃亮晶晶,滿天都是小星星……”丁老師帶着我一起唱起了這首《小星星》。這時,丁老師跳起了舞,猶若天仙,婀娜多姿。就是那一次,我喜歡上幼兒園了,因為丁老師每天都會教我跳舞。

  一晃好几几年過去了,如今,我已經是一個四年級的大姑娘了,我很感謝丁老師讓我喜歡上了跳舞。

  四年級:畫里的夢

回目錄

懷念您--丁老師作文200字

記得我剛上幼兒園,因為我膽子小,下課了,同學們都跑到外面去玩,這時,丁老師走過來親切地說:"劉孌,為什麼不和別的同學一起出去玩?”我結結巴巴地回答:“我……膽子小,怕別的同學欺負我。”老師笑着說:“傻孩子,別的同學不會欺負你。”說完,便拉着我走出教室,到外面去玩,這時,胡靜,高曼跑到來拉着我的手說:“劉孌,我們一起去玩吧!”我看了看老師,老師微笑地點了點頭,我便和胡靜,高曼一起去玩了。後來,在老師的幫助下,我的膽子越來越大,成績有了很大的提高,並且當上了班長。 

  老師是蠟燭,燃燒了自己,照亮了別人,可是我要說老師向園丁,辛勤的培養我們這些幼苗.我要對老師說聲:“謝謝您!”
回目錄

致丁老師作文100字

致丁老師 

  雪花紛飛,隨着寂寥的風,歡快的舞動; 

  晶瑩的雪花,帶着友誼,溫暖了初一師生的心窩, 

  蕭瑟的回憶里,因為有你,而更加美麗; 

  逝去的風雨兼程,因為有你,我們意志更加堅定; 

  神聖的三尺舞台,因為有你,我們步伐更加有力; 

  你可看見了,漫天的雪花,那是我們為你點燃的煙火。願你的未來燦爛而艷麗; 

  丁老師啊!這是我們對您永恆的祝福。 

  初一全體
查找更多丁老師作文(共10篇),請進行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