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垃圾桶的歷險1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垃圾桶的歷險1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在一個城市裡,生活着很多垃圾桶,但是,他們天天吃不飽,因為人們都把垃圾扔到地上,可是垃圾桶沒有手,它不能撿地上的東西吃,唉,真可憐。

  一天,垃圾桶們正在呼呼大睡的時候,黃色垃圾桶餓的睡不着:“哎呀,我餓死啦,誰有垃圾,給我吃一點吧!”綠垃圾桶被吵醒了,說:“兄弟,別妄想了,我們是的命就是這樣,一生都要挨餓的。”“不行,我要讓人類知道,我們垃圾桶也是一個生命!”“哈—哈—”被吵醒的垃圾桶們怪物般的看着黃色垃圾桶,而且發出輕視的嘲笑聲。“哼,總有一天,我要讓你們心服口服,而且,我要讓所有垃圾桶能吃飽!”“哦?那你試試啊!”紅色垃圾桶看着它。黃色垃圾桶划著輪子走開了,剩下一群快要餓昏了的垃圾桶。

  “我可不想把自己的希望寄托在那個傢伙的身上,但是我更不希望自己去冒險。”白色垃圾桶繼續昏頭大睡。另外垃圾桶當然不會幹些別的事,除了睡覺他們還能幹什麼呢?只有綠色垃圾桶睡不着,它暗暗地祈禱着:“黃色垃圾桶,別出事啊!”想着想着,綠色垃圾桶也想通了,作為朋友,應該一起闖蕩江湖,於是,他吃力地轉着輪子,走到地圖旁邊:“黃垃圾桶是走北路的,我要趕快上去,不然該趕不上了!”說完,他趕緊走上了旅途。

  采荷二小四年級:白馬非馬

您正在瀏覽: 垃圾桶的歷險1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垃圾桶的歷險1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