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垃圾桶的歷險2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垃圾桶的歷險2_7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綠垃圾桶走着走着,看到前面有一個和黃色垃圾桶一樣的垃圾桶,叫:“黃色垃圾桶,我是綠色垃圾桶!聽到請回應!”那個垃圾桶轉過身來:“你是誰啊?”綠色垃圾桶一看:“咦,看上去和黃色垃圾桶很像啊,但是,但是,他的聲音怎麼會這麼沙啞?難道他很渴嗎?不對啊,他才剛剛上路,沒走多久啊……”一串串疑問使得綠色垃圾桶的好奇心一下子跳了出來了:“上去看看吧。”綠垃圾桶走上前去,“你是黃垃圾桶嗎?”那個陌生垃圾桶搖搖頭:“不,我是他的弟弟。”“真的嗎?!那麼我們一起去找他吧!”綠垃圾桶迫不及待了。“聽我說完嗎,我是他弟弟的朋友!”那個垃圾桶走遠了。留下綠垃圾桶一個站在那裡。

  垃圾桶沒有手,所以不能寫信,綠垃圾桶孤獨的影子映在一個家裡的窗帘上。“黃垃圾桶在哪裡啊?我找不到他,怎麼辦,今天就在這裡過夜吧!”說完,筋疲力盡的綠垃圾桶睡了起來,他夢見自己找到黃垃圾桶了,黃垃圾桶變胖了,而且找到了一個有充足的垃圾的地方……

  “噹噹當,噹噹,當——”綠垃圾桶被吵醒了,他看到自己在一輛車上,旁邊有很多垃圾桶,他想,黃垃圾桶一定在這裡。但是他沒有找到,他原本的激動一下子不知飛到何處。“他會在哪兒?我一定要找到他!”綠垃圾桶拖着自己笨重的身體,利用汽車停下來的間隔,用力地往外推。旁邊的垃圾桶都勸他不要在浪費力氣了,呆在這裡多好,但是他的信念沒有改變——找到黃垃圾桶。

  綠垃圾桶終於把鐵門推開了,他從車上滾了下去,被汽車輪胎壓過。他忍痛着爬起來,繼續尋找黃垃圾桶。在茫茫人海中,他不得不停止腳步,變成一個普通的垃圾桶。過了好久,時間飛逝,白天那火辣辣的太陽變成晚上明亮的月亮。綠垃圾桶繼續行動着,他走過了大街,走過了小巷,突然,他停住了,有一個高大的黑影在草叢裡翻着什麼,他想:“會不會是黃垃圾桶呢?”於是他慢慢地走過去,有是一瞬間,那個黑影不見了。

  采荷二小四年級:白馬非馬

您正在瀏覽: 垃圾桶的歷險2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垃圾桶的歷險2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