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垃圾桶的訴說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垃圾桶的訴說_45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小景

白雲飄飄網記住了嗎?^_^

  垃圾桶的訴說

  於水淼

  我是一個垃圾桶,披着一身綠色的衣服,你一聽就知道,我是一個綠色回收垃圾桶。

  每天我都站在街道邊,等待“美食”的到來。對於我來說,廢紙、廢鐵、易拉罐等便是人間的美食。

  不過,我也有“感冒”的時候。一天,樓上的小弟弟下來玩,本想隨手就把雞蛋扔進我的嘴裡,結果沒扔進,弄得我一身臟乎乎的,然後跑過去玩了。我問了問我身邊的貓咪,他告訴我:小弟弟的媽媽是個美容師,很注意保養,要求小弟弟每天吃一個雞蛋,可是小弟弟不願意吃,便騙媽媽說他下去玩,邊玩邊吃。我聽了貓咪的話后,氣憤的肚子快炸了。為這事,我還沒有消氣呢。可正在我生氣的時候,一個小女孩來,看見了臟髒的我,便用手絹把我擦乾淨了。我的心又感到一陣陣溫暖。

  我知道,在人生的路上,等待我的還有許多,有甜、有苦、有辣……但我還是會一直堅持走下去的。

  指導教師

  崔梅茹

白雲飄飄網記住了嗎?^_^

您正在瀏覽: 垃圾桶的訴說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垃圾桶的訴說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