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垃圾桶的自述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垃圾桶的自述_3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我是垃圾桶,我想對你們說一些心裡話,我也有我的喜怒哀樂。

  首先談談喜。每天,清潔工人把我洗得乾乾淨淨,打扮得漂漂亮亮,讓我一天都有喜悅的心情。

  其次談談我的怒。有一些不文明的人一見到我就踢我一腳,向我身上吐口水。朋友們,我是垃圾桶,我不是垃圾呀!你們知道我也是很愛美的喲!

  接著說說我的哀吧。有一些人把沒吃完的食物扔到我的袋子里,你可知道“誰知盤中餐,;粒粒皆辛苦”阿!還有人把沒看完的書也扔到我的袋子里,,你們想想書可是人類進步的階梯,書是人類的精神食糧喲!

  最後我們再說一說樂。我發現,現在有很多人越來越環保了,而且也有很多的人提高了環保意識,都在使用環保袋和環保餐具。這是讓人很快樂的事情!

  我相信很多人聽了我的心裡話之後,他們的環保意識會更強。我也相信人類的地球家園會更加美好!

  五年級:龍魂出竅

您正在瀏覽: 垃圾桶的自述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垃圾桶的自述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