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歡度中秋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歡度中秋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中秋節的腳步離我們越來越近,這不,歡度中秋在我們作文班裡欣然降臨了.  

  遊戲之一叫畫餅充饑. 石老師請了四位同學上來,一個當畫家,另一個當吃月餅的人,吃月餅的人拿着一個月餅咬一口,畫家就要畫一個被咬去一口的月餅.可以說是依樣畫葫蘆,唉!在這裡我也要可憐可憐畫家了,你看畫家,簡直是垂延三尺.月餅畫完了,可畫家憋了一肚子氣,但又不敢朝外撒,誰讓自己沒口福呢!  

  遊戲之二是全家賜福.老師請了十四位同學扮演角色,我也是其中之一哦!我們全家正在歡天喜地地吃月餅,突然來了兩個小偷,把我們一家人捆綁了起來,我們這些”大人”要保護好”小孩,”不能讓”小偷”給搶走,綁好以後,我們輕鬆地掙脫了繩子,抓住了小偷.  

  團團圓圓把今晚氣氛推向高潮.哨聲未響大家已經進入了狀態,老師蒙上參賽者的眼睛,並且把參賽者轉得暈頭轉向.老師下令”團團!”參賽者立刻擁抱起來,有一位高高大大的男同學抱了一位女同學,還蠻親熱的嘛!”圓圓!”哈哈!參賽者馬上用屁股亂撞,簡直亂了套.    

  歡度中秋結束了!我們的表情很多,勝者-------喜笑顏開,敗者-------也不會愁眉苦臉.

您正在瀏覽: 歡度中秋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歡度中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