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小燕子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小燕子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可愛的小燕子 

祁縣第三小學四年級44班 鄭書??

  我最喜歡小燕子了。它小巧玲瓏,全身烏黑:身子有麻雀那麼大,體態輕盈;翅膀狹長,展翅翱翔時像一把鐮刀;剪刀似的尾巴再加上閃着光芒的小眼睛和尖尖短短的小嘴巴,煞是惹人喜愛。 

  “小燕子,穿花衣,年年春天來這裡……”陽春三月,萬物復蘇,柳樹吐出了嫩芽,桃花張開了笑臉,伶俐可愛的小燕子也從南方飛回來了,她們的到來為春天增添了許多生趣。 

  看,小燕子從天空中掠過;聽,“唧”的一聲,她們已由這邊的麥田飛到了那邊的柳樹上了;瞧,她們背部烏黑的羽毛和腹部的白色相結合,多麼儀錶堂堂啊。有幾對小燕子飛倦了落在電線上休息,還不時地唱着歌:“春天來了,春天來了,春光多美麗……” 

  燕子年年南來北往,冬去春來,她是勤勞的象徵。可愛的小燕子,惹人喜愛的小燕子。

您正在瀏覽: 小燕子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小燕子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