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小燕子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小燕子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小燕子

  今年春天,我家的樓道搬來了一戶新居民——燕子一家。它們的窩建得很慢,先是看見兩隻大燕子忙碌地飛來飛去,一口一口銜來泥土和樹枝,大約用了三四天,燕子的家終於順利完工了。它們一定很開心! 

  住進去之後,它們很安靜,從來不打擾我們,真是個討人喜歡的鄰居! 

  突然有一天,我的朋友們發現有人砸碎了燕子窩,泥土和羽毛散落一地,三隻羽毛還未豐滿的小燕子摔了下來,它們粉紅的小身體在瑟瑟發抖,閉着小眼睛,大張着小嘴嗷嗷地叫着。看着它們那可憐的樣子,我很難過。砸窩的人太不應該了!燕子的家建得很不容易,如果你的家被毀了,你會怎麼想呢? 

  為了不讓小燕子餓死,我們把它放入了另外一個燕子窩。我想燕子的爸爸媽媽一定很傷心,不會再回到這裡了。 

  一個月後的一天,我忽然發現那破損的燕子窩被修好了!我們的老鄰居又回來了! 

  它比我們人類更寬容!

您正在瀏覽: 小燕子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小燕子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