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面孔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面孔_6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面孔 標籤:面孔作文

  早就聽說厚坡街三月二十八的物交會熱鬧繁華.今年的物交會正好是周未。於是我懷着喜悅的心情到厚坡趕會。真是百聞不如一見!首先映入眼帘的是五顏六色、各式各樣的服裝還有許多裝飾品,日常用品更是目不暇接,再加上叫賣聲、廣播錄音聲,吵嚷聲賦予整條街一個旺盛的生命,這裡真是一個令人嚮往的地方。果真不假,有很多個體戶的攤前都擺上了寫有“清倉大處理”“大削價”等牌子,有的甚至拿着一個小喇叭大叫:“便宜,便宜,不買就虧,質優價廉,錯過了這個村沒有這個店。”看着那一個個誘人的牌子和賣主一副副真實的面孔,我便不再為我口袋中的分量而擔憂,這不正是我需要的嗎?

  隨着一聲親切地叫賣聲,我被吸引到一個寫有折價50%的小攤前看着許多人正在議論,賣主也不斷講解,我想可能假不了。我選了一件中意的,一看標價:“原價60元,現價30元。”我一問賣主,果真只要30元。我沾沾自喜,賣主也喜笑顏開。“到哪裡去買這樣便宜的。”於是,無心再觀賞街景,便興沖沖地回家了。

  回家之後,我樂得趕快拿出衣服向家人炫耀着我買了一件這麼好的衣服30元。於是鄰居、閑談的都聞聲前來“觀”看,說長道短,我正高興着,忽聽見一人說:“就這衣服都30元,和我前天買的一模一樣才18元,還是在商場買的。”說著,就回去取來了,我一看,果然一模一樣,並且料子比我的還好。不知怎的,我心一沉,眼前浮現出那一個個大減價的牌子,一副副熱情叫賣的面孔……

您正在瀏覽: 面孔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面孔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