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副大隊長競選稿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副大隊長競選稿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老師、同學們: 

  你們好! 

  相信你們一定對我不陌生吧!我就是昕格,一個喜愛看書、活潑開朗的女生。在這秋葉凋零、碩果慶喜的金秋季節中,我們又迎來了新一屆大隊幹部競選,很感謝老師同學對我的信任和支持,使我能夠依然站在這競選的舞台上盡情地抒發自己的情懷。 

  說起我來,我們同學說地最多的就是我愛看書,因為我是個活脫脫的小書蟲。從小,我就跟書結下了不解之緣。我在書中認識的朋友可多了:哈利、皮皮魯、魯西西、賈梅、賈里、馬小跳這些和我差不多大的好朋友還有張飛、諸葛亮、曹操等英雄人物,對他們的事我再熟悉不過了。 我的寫作也不賴,作文不但經常被老師表揚,還在報紙上發表呢。我還喜歡交朋友,經常在課間和夥伴打鬧成一片,特別喜歡和夥伴一起打籃球、打乒乓球、玩電腦遊戲,我覺得每當和夥伴在一起,我都能得到許多快樂。每一年的大隊幹部競選,我都充分準備,每次當上大隊幹部我都能收穫許多道理和經驗。

  我還記得冰心寫過這樣一首小詩: “成功的花, 人們只驚慕她現實的明艷! 然而當初她的芽兒, 浸透了奮鬥的淚泉, 灑遍了犧牲的血雨。”我想讓我在競爭中磨練自己,使自己能夠成為一朵成功的花! 

  我知道,再多燦爛的話語也只不過是一瞬間的智慧與激情,樸實的行動才是開在成功之路上的鮮花。我想,如果我當選的話,一定會言必行,行必果。 

  請各位同學們老師們給我一張信任的投票,給我一個施展才能的機會!

您正在瀏覽: 副大隊長競選稿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副大隊長競選稿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