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老家的變化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老家的變化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那次放暑假的時候,媽媽帶我去姥姥家玩。我和媽媽下了火車,就坐了一輛出租車到了姥姥家。在路上,我看到了那凹凸不平、滿目凄涼的街道和古老破舊的瓦房。到了姥姥家,就下起了雨。姥姥說家裡沒鹽了,必須去買一袋鹽,我也想去,就和姥爺一起去街道買鹽。由於村子里沒有超市,我們只好去更遠的地方買鹽。在路上,有一輛電動車跑了過去,弄的我滿身都是泥。回到姥姥家,我一照鏡子,簡直就是一個“泥人”。

  這回,我們全家人又回了一次老家。

  在路上,我看到了川流不息的汽車,粉牆紅瓦的樓房,平坦的街道用柏油鋪面。我非常驚訝。到了姥姥家,屋頂上面有太陽能熱水器,門上有漂亮的圖案。進了姥姥家,我就先洗了一個熱水澡。姥姥把家裡打掃得乾乾淨淨的,傢具都非常漂亮。卧室的桌子上有鈴鐺花的圖案,客廳里的沙發是棕色的,坐起來很軟,顏色也很樸素,廚房的牆上還粘上了漂亮的鼻子,顯得既美觀又溫馨。我發現以前的台式電視機不見了,就問姥爺在哪兒,姥爺說:“那個大電視佔地方,我們就買了一個液晶超薄電視。而且咱們老家超市也多了呢!”

  老家有了一個天翻地覆的變化,我心裡也美滋滋的,買什麼都方便,應有盡有。

  北京市丰台區南苑一小四年級四班四年級:陶夢詩

您正在瀏覽: 老家的變化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老家的變化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