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2027年 1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2027年_10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1000字  編輯:得得9

2027年的一天早晨,我從夢中醒來,機器人“卡林”早已做好了早點,在等我起床。我吃過早點便和“卡林”一起乘坐着太陽能小型飛船來到了世界頂級研究所。下了車,我走進了我的實驗室,開始工作了。 

  正在這時,我的助手“卡林”拿來一張邀請涵。我打開一看,原來是以前的班主任邀請我去參加同學聚會。於是我吃過午飯,拿起我的最新發明:宇宙虛擬器、超時空穿梭器,坐上太陽能小型飛船以五百公里的時速,從北京趕往淡水一小。 

  到了下午兩點半,我到達了大門口。啊!我的母校變得更美了。以往狹小的操場被現在的街心花園所代替;以往朗朗的讀書聲被現在的鴉雀無聲所覆蓋;以往平凡簡陋的教學樓被現在的高樓大廈所“擊到”……這時,一個高大威猛的身影出現在面前。我轉身一看,原來是以前的體育委員陳熙。聽說他進了國家體育總局,還當了副局長呢! 

  他與我邊走邊聊,不知不覺就來到了禮堂。走進一看,“怎麼什麼都沒有呢?”我好奇地問。他說:“一會兒你就知道了。” 

  說話間,他們全部現身。我問清后才知道,原來這是李宮晟的發明:隱身液。他想同我搞競爭。我也不甘示弱,也拿出我的發明“超時空穿梭器”給他們炫一番。頓時,我們便來到了朱羅紀。 

  等我們回來時,只見老師們紛紛走進禮堂,並按了一下牆上的按扭,只見禮堂頓時綵帶滿天飛。歡迎之後,我們便聊起了自己的工作。 

  以前跟我最要好的朋友張欽穎現在承包了世界上最大的企業:中國航天飛船租借公司。就連我們班成績最好的鄧卓元也成了舉世聞名的大作家呢! 

  在人群中,一個最高最大的、特別引人注目的年輕人出現在面前。這不是以前我們班最高最大的陳志賢嗎?他說:“我出來以後,當了一名球員,現在成了一名足球教練了。我為中國足球感到自豪。” 

  同學們聊完后,老師請來導遊又帶大家參觀目前的淡水一小。 

  導遊說:“現在的教室的建築材料都是高科技產品,它具有一輕、二薄、三牢固的特點,整個教室可以拆裝,如果要外出郊遊,可以把教室拆開隨身攜帶,到了目的地再裝好,既可以當教室又可以當玩具,真是一舉兩得呀!” 

  接着導遊又說:“教室的設計可不一般,它有防盜功能,門裡有一台微型電腦,它可以通過指紋判斷你是不是教室的主人。教室的前後備有六個大窗戶,這些窗戶不但採光好,還能不斷地製造新鮮的空氣供同學們呼吸。怎麼樣,目前的學校還不錯把!” 

  我們回到了禮堂。這時,語文老師對我們說:“同學們,老師老了,你們也長大成人了,希望你們能為國家多做貢獻,在22世紀里更上一層樓。” 

  剛說完,只聽“咔嚓”一聲,一張合影照就照下來了。我一直珍藏着,雖然又過了二十年,但是我們都是好同學、好朋友!

您正在瀏覽: 2027年1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2027年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