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副大隊長競選稿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副大隊長競選稿_8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得得9

  尊敬的老師,親愛的同學們:

  大家好!我是來自六年七班的薛雨坤,現任學校大隊委。今天我要競選的職位是副大隊長。我品學兼優,責任心強,有着很強的親和力。我相信我一定能夠當好這個副大隊長。

  我知道,作為副大隊長,我深知這個職位的責任重大。我也相信自己可以勝任。我來競選這個職位主要是想多鍛煉自己,使自己能夠更好的帶領各位大隊委們去為大家服務。其次,我是想和大隊長和輔導員老師一起,對大隊部和學校的工作盡以綿力。

  我還知道,副大隊委這個職位不僅是一個稱號,一個榮譽,更是一種責任。作為副大隊長,應該積極協助大隊輔導員老師和大隊長的工作,應負責協助大隊長根據大隊的委員會討論的意見,制定大隊工作計劃並進行工作總結。

  我是一個責任心極強的人,並有着很強的親和力,相信這些能力在我今後的工作中會發揮他們很大得作用。我覺得,作為副大隊長,責任心是非常重要的,一個沒有責任心的人,她一定不是個好乾部!我在當選大隊委之前,曾經當過一年班長。在我的帶領下,我們六年七班的同學們變得更加團結向上,而且我在班級里的人緣極好,這也說明了我具有很強的親和力,難道一個責任心極強,又具有親和力的人,不是副大隊長的最佳人選嗎?

  假如,大家給了我這次機會,我一定會好好珍惜。如果我當上了副大隊長,我會充分利用自己的所有能力領導好大家,和大家一起把大隊部的工作幹得有聲有色。

  如果我當上了副大隊長,我要成為大隊輔導員老師的得力小助手,我將會認真負責上傳下達,並協助大隊長檢查大隊委員會的決議和執行情況,幫助並檢查各委員及中、小隊的工作。

  如果我當上了副大隊長,我要團結好大家,調動大家的工作積極性,發揮每一個大隊委的自身特點。認真落實值日,早上升旗和中午廣播等各項任務。決不讓大隊部的任何一項工作出現問題。

  我有一句座右銘,它勉勵着我奮發向上。希望它也能勉勵大家。請大家記住:沒有最好,只有更好!我的發言完畢,中心希望大家能夠投那寶貴的一票給我,給我一次機會。謝謝大家!

  六年級:薛雨坤

您正在瀏覽: 副大隊長競選稿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副大隊長競選稿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