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美麗的荷城小學 1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美麗的荷城小學_17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1700字  編輯:得得9

  我愛我們中國,愛中國的廣西,更愛廣西的荷城小學。荷城小學是廣西貴港市最好的學校,我校就如同一個嬰兒,她才2歲。她是我們美麗同年開始的地方,也是我們學習的地方。而她也有着文明禮儀之校的稱號。

  我們學校的教學樓“拔地而起”,豎立在公路的旁邊,一共有四位巨人,他們身高如同四層樓那麼高。它們用自己的身軀承載着我們,我們在它們的“肚子”里學習,上棵,玩耍……它們分別都有着自己的名字:靠學校後門最近的是行政辦公樓,是校長經常來往和辦公的地方,接下來分別到①號樓,接着到②號樓,最後是③號樓,這三曾大樓都是我們同學的常往之地。之而還有一為“矮先生”,它就是活動中心,它身高大約有3~4米這樣高,但是它卻很胖,如同一隻體型中等的藍鯨似的一般大小。它是我們同學休息之地。它和其它四棟樓比起來,矮的多啦。所以被命令為“矮先生”。我校有2800多名小學生,有100多位教師。他們都參與了這個大家庭。

  每當我們走進荷城小學校門,就會有幾位亭亭玉立在校門口、可愛純潔的文明小天使熱情向我們問“打招呼”:“同學們早上好!”文明小天使總是最早到校的,他們在校門口左顧右盼地等待着每位同學們的到來,我們一進校門時,他們總會對我們問好。每當我們聽到文明小天使的問好聲時,總會情不自禁地回答道:“文明小天使早上好!”就這樣簡簡單單的幾句問好,體現出了我們荷城小學的文明風貌,以及同學們的禮貌。

  走進校門的第一刻開始,一陣清新的空氣撲鼻而來。走進校園裡最先印入眼帘的是樹木,樹木好像都在迎接我們的到來,風一吹,它們都彎下了腰,好像在像我們鞠躬似的,它們碧綠茂密的樹葉,五花八門的樹枝,看起來像一隻根本沒有理過發的黑猩猩!如果黑猩猩再戴上一些綠枝條,那就更像極了。樹木下面還有一排排爭奇鬥豔的花,她們站在校門口,張着那張美麗無比的“臉“,那種“臉”有無數種顏色:有紅的、黃的、粉的……花朵和樹木好像都在扮演着不同的角色,樹木是彎腰迎接,而花朵卻是張開了笑臉,它們就好像一位位站在門口的文明小天使一樣,為了迎接我們的到來,給我們精神振奮,耐苦耐勞地等待着。

  站在校門看到了很多低年級的小朋友正在愉快地玩着:有的正在比賽跑步,他們你追我趕、嬉戲打鬧;有的正在玩遊戲,他們興緻勃勃、興高采烈;還有的正在玩跳繩,他們蹦蹦跳跳、活潑可愛。他們很高興,玩着玩着,似乎忘記了時間,忘記了煩惱。清潔區里有幾位勤奮的同學正在打掃,他們先在地面上灑了水,再把地面掃得一塵不染。他們的行為以及勞動成果使學校增添了一道美麗的風景。

  當一陣清涼的秋風吹來,只看到天上一個袋子正在“飛”,風停后,袋子慢悠悠地飄落了下來,校長走過看到時,疾馳地去把它儉了起來。如果有人看到的話,一定會讚揚她,也會被感動。校長在學校里的權利最大,但是她卻以身作責,給我們當榜樣,頓時,我覺得,校長是那麼的崇高。同時校長還是那麼的和藹可親,她就像就教導自己的孩子那樣教導我們,為我們建立了良好的學習環境,為我們開展了各種活動,經常開展的有快樂星期三。每個學期或每一年開展的少數活動有:校運會、開學典禮。她領導着老師們怎麼樣學習我們,怎麼樣鼓勵我們,怎麼樣學會做人……她就我眼裡,就像第三位母親。

  每次走到一號四樓時,都會感到異常安靜,聽到外面的鳥兒悅耳地歌聲。走過看到才知道,原來是同學們正在刻苦地學習:有的同學正在看書,他們看書孜孜不倦,真像一個博覽群書,包含有許多內涵和知識的人;有的同學正在做題,他們做題時,是那麼地專心致志,只有遇到不懂的問題時,他們才去找“有才之士”幫他們自己解答難題;還有來遲的同學正在吃早餐,不過他們很快的也投入到狀態學習之中。到了七點四十,同學們拿起了書本讀起書來,一號四樓立即沸騰起來,朗朗的書聲。有的班級正在讀語文,有的班級正在讀數學,還有的班級正在讀英語,多姿多彩,無一所定,這時,一號四樓已成為了書聲的海洋。使在外的老師聽到而感到欣慰,起碼讓他們覺得自己付出的努力沒有白費。

  下課後,我們飛快地衝出教室,奔向操場,開創着自己的快樂天地;就向鳥兒衝出籠子,飛向自由去開天闢地……

  貴港市荷城小學六年級 李志琛

本文系本站用戶原創文章,未經允許禁止轉載!

您正在瀏覽: 美麗的荷城小學1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美麗的荷城小學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