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錦城小學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錦城小學_6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今天有個非常晴朗的天空,早晨,陽光明媚,晴空萬里。今天應該到學校之後馬上就出發去錦城小學秋遊,可是老師卻說上完三節課才能去,這時,我的心一下子便不高興了。

  好不容易盼到第三節課的到來,我們排着整齊地隊伍來到了學前班的門口。站好了隊,我們就上了大客車,由於人太多,位子太少,我們就得有一些同學站着。過了好一會,我們來到了城外,城外和城內真是大不相同。城裡都是高樓大廈,有許多人來人往的人在街頭上行走。可是城外到處都是星星點點的花,和漫山遍野鬱鬱蔥蔥的草,真是讓人大開眼界。城裡是高樓大廈,城外卻是一些小平房和別墅,城裡和城外真是差別很大呀!

  到了地方,我們首先把書包放在一邊,接下來,老師就領着我們到小溪旁邊,這時,一陣清涼的風就迎面撲來吹的我感覺涼颼颼的,在回來的時候,我突然看到一條很小的蛇,這時別的同學都害怕的尖叫起來,可是我並沒有怕。在大連蛇島我還跟過一條沒牙的毒蛇照過相呢,還怕這條沒毒的蛇。可是這條蛇也很害怕,短短的、細細得,紅色雷電行的花紋,剩下的部分都是淡綠色的。

  接着老師領我們爬最陡的山,雖然山很陡,但是我們仍然堅持爬上去了。在爬山的過程中,我也碰到了許多困難,比如說有被樹枝刮等,這些重重困難我都克服了,但是有句熟話說的好上山容易下山難,可是我們已經爬到了山的最上面。我們要下山了,我的身體好象不聽自己的使喚,老是東倒西歪的,所以我只好拉着樹枝走。雖然這個坡很陡,但是我們還是下來了。我終於鬆了一口氣。

  最後我們邁着輕快的步伐上了車,戀戀不捨的回到了學校。

您正在瀏覽: 錦城小學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錦城小學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