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假如我在日本上小學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假如我在日本上小學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來到日本,我剛下了飛機,就有幾個阿姨來迎接我,她們說:"歡迎你到日本來做客!"我住在高級賓館里,開心地整理新書。 

  第二天一早,我背着書包來到了學校,老師給我安排了一個座位,我坐了下來。他們給我許多禮物,說:“歡迎你,新朋友!” 

  開始上課了,我認真地聽老師講課,舉手發言,過了一個星期,我拿到一張祝賀卡,說明學習好。 

  真好,老師告訴我,上完一節課就要“玩”一節課,不過是看書、澆花或者運動,真是快活!我跟着大家一起澆花,學到了不少本領。漸漸地,我的朋友越來越多。到了學校規定的14歲,我們就一起去其他人家、養老院侍奉老人,和他們說說話、聊聊天,既讓老人們快樂,也讓我們快樂,真是兩全其美! 

  我要回國了,所有的朋友都來送我,當個日本的學習者真好!

您正在瀏覽: 假如我在日本上小學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假如我在日本上小學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