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男團決賽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男團決賽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奧運會精彩賽事如戲連台,令我大飽眼福。其中讓我最着迷的還是乒乓球男團決賽。 

  比賽還沒有開始,我就已經坐在電視旁邊,開始期盼着比賽能精彩點兒。終於開始了,第一場由王皓對奧恰恰夫,我想:王皓應該贏得很輕鬆吧。誰知,奧恰恰夫超常發揮了水平,半下蹲式反手發球,時而不轉,時而轉,變化很多。但是,王皓憑藉著滾瓜爛熟的反拉技術和兇狠的發搶順利地奪得了第一場勝利,當他贏了的時候,觀眾一下子都站了起來,大聲歡呼。我也高興得手舞足蹈。 

  第二場是最精彩的一場——馬琳對波爾。波爾反拉技術超強,馬琳拉的球旋轉、速度很快,兩人相持不下。先是馬琳2:0領先,緊接着竟被波爾扳回一局。我急得捏了一把汗,大聲喊:“馬琳加油,馬琳加油!”第四局,馬琳再沒有被氣勢如虹的波爾翻盤,艱難地贏了下來。 

  第三場雙打也讓我好好欣賞了一番。蘇斯和波爾這對歐洲最強組合是否能將中國乒乓長城撞開個大洞,或者是中國乒乓長城毫不示弱地反擊。比賽開始了,波爾和蘇斯果然實力不錯,而中國的王皓和王勵勤卻略顯急躁,但他們靠雄厚的實力順利奪得了兩局,但誰也不會想到,波爾和蘇斯竟扳回一局,不過,由於實力上的差距,最終以1:3不敵中國。當中國隊贏下最後一局時,我激動得跳了起來,握起拳頭,大喊:“中國贏了。” 

  球場上運動員那生龍活虎的身影,那拼搏的精神,那良好的心理素質,那雄厚的技術,永遠值得我學習。

您正在瀏覽: 男團決賽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男團決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