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小學生的煩惱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小學生的煩惱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大家都說高中生的煩惱最多,因為要考大學,所以壓力大。可我卻不這麼認為,我覺得小學生的煩惱最多,原因有幾點:

  原來認為放暑假很快樂,後來才知道,事實並不是這樣的。我相信幾乎每個小學生暑假至少都要上一門補習班。我就是一個例子,我暑假報了三門補習班,一星期有7天,我光上補習班就花去了4天,而且剩下3天我還要完成繁重的暑假作業,補習班作業以及媽媽給我布置的練習作業。現在我倒希望一直上學,上學也不至於這麼累吧!

  在大人面前,我們總是錯的。作為小學生的我們,沒有絲毫解釋的機會。如果大人理虧,或是講不過我們的話,就會說我們和長輩頂嘴,沒有禮貌。沒辦法,誰讓我們是小輩啊!

  小學生的煩惱實在是太多了,比如沒有個人隱私,學習壓力重等等。我現在只想時間過快點,讓我脫離小學生涯,脫離這段充滿煩惱的童年……

  合肥市頤和佳苑小學四年級:鄭曉楠

您正在瀏覽: 小學生的煩惱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小學生的煩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