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學生的煩惱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學生的煩惱_8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小景

學生的煩惱

   南朝(zhao)

  

“快起床了,上學遲到了!”

“知道了!”

“媽,我走了。”

我背着沉重的書包一步一步的走向學校。

“南朝同學,你遲到了5分鐘,去外面罰站20分鐘。”老師嚴厲的說。

“啊!太痛苦了!”我暗暗地說。

……

“好了,你可以進來了。”

我走進教室,同學們的眼光都朝我看過來。

“南朝,你的語文練習冊,課課練,課堂全解,校園作業寫完了嗎?數學練習冊,課課練,課堂全解5張卷子寫完了嗎?英語練習冊,課課練2張卷子寫完了嗎?科學練習冊,課課練寫完了嗎?”老師們嚴厲的問我。

“我的天哪,讓不讓我活了!”

“南朝今天語文考試你必須要拿100分!不然就叫家長!聽見了嗎!”

“南朝今天數學考試你必須要拿100分!不然有你好看!聽見了嗎!”

“南朝今天英語考試你必須要拿100分!不然就別念了!聽見了嗎!”

“南朝今天科學考試你必須要拿100分!拿不了就別上科學課!聽見了嗎!”

我難為情的答應了。回到家爸爸讓我做奧數、媽媽讓我做3張語文試卷、英語試題、科學試卷,我每天晚上11點才睡覺,星期天別的孩子都自由自在的玩耍,而我從上午2點除吃飯外要學到晚上11:30才睡。老痛苦了。

我老是說世界太痛苦了為什麼大人們都讓我們做不願意的事,雖然學習重要,但是你們也不能把學習倆字老是掛在嘴邊,讓我們悲痛萬分,你們就不能站在我們的立場想一想,如果你們是我們,你們會怎麼樣想,你們會不會和我們想的一樣!會不會也和我們想的一樣,我們知道作為大人都希望自己的孩子有個出息,我們能理解,可是,你們這樣折磨我們你們感覺不到,你們不知道我們的內心!

大人們,我們會努力,我們會加油,我們也需要自由,也需要快樂,也需要放鬆,我們不喜歡“舊社會的封閉生活”,我們要解放!要自由!更要快樂!!!!!!!

您正在瀏覽: 學生的煩惱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學生的煩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