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學生的煩惱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學生的煩惱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暑假裡的作業,能把人給壓死作業不是一般的多,而是非常的多。現在我只能天天呆在家裡寫作業,連出去透透風也不行陪媽媽出去買菜也要很快回來,回來之後就要寫作業,天天寫天天累,晚上連會電視的時間都沒有太鬱悶了,作業作業是如何的多啊!讓人受不了的作業,為了寫作業出去玩得幾天才能把這樣多的作業做完啊!首先一萬三千九百字的作文已經讓我夠頭疼的了,加上二十張鋼筆字和二十張毛筆字,還有三篇作文和看二十天書、一本作業本,光光是語文作業就這麼多,還有英語作業、數學作業這些作業用最快的速度做,也要二十來天,也就是說半個暑假都沉浸在作業當中,這根本受不了作業作業半個暑假都是作業,而且不能出去透氣天天悶在家裡,這根籠子里的小鳥有什麼區別,作業是要做但是總要給我們休息的時間吧,暑假本來就是休息的時間,怎麼能讓作業霸佔暑假裡有一點做也是可以的,但是總得讓我們休息吧,難道作業比人的休息還重要嗎?不,休息永遠比作業重要,做作業不就是解決問題。 

  暑假裡如果天天都是作業的話,那麼跟上學又有什麼區別,難道說暑假就是上學那麼我們年年都在學習年年都在“學校”里,沉浸在作業當中的感覺很痛苦,讓人無法想象如果每一個學生天天都在做作業的話,那麼跟學習機器又有什麼區別。

您正在瀏覽: 學生的煩惱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學生的煩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