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去外婆家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去外婆家_45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pp958

  昨天爸爸媽媽有事,要去湘城-聚元路一趟要去辦什麼銀行卡什麼發票的。這可是我第一次一個人去外婆家呢,當然有點怕。我一路上告訴媽媽我不會走外婆家的路,可媽媽告訴只要看看外婆家的108幢的牌子就行了。我知道了,原來是這樣呀!媽媽把鑰匙給了我。爸爸開到新村門口停了下來。我下車了。

  我畢竟是第一次一個人,當然有點怕,我的心“砰砰”的跳了起來,心裡好像端了一隻小兔子似的。我緊張地走在彎彎的馬路上,心裡在想一個問題我會不會像媽媽那樣走錯路呢,那樣多難為情呀!我想着想着,心裡更害怕了。突然,我在前面看到一個熟悉的身影,好像是外公,嘿,那就便宜我了,我有點相信了前面的是外公了。於是,我繼續跟着外公,外公全身穿着都是黑的,我昨天去過外婆家知道外公的着裝。外公走到一條走廊,走廊左邊有幾隻椅子圍成一個半圓形時,我就確定的說前面的真的是外公了,我想嚇嚇外公,我一下子撲上去叫道:“爺爺!”“你爸爸媽媽呢?”爺爺問。“他們去湘城-聚元路辦什麼銀行卡、什麼支票的。”我說。“知道了。”爺爺回答道。我和爺爺上了108裝的樓房,用鑰匙打開了門……

  郭巷中心小學四年級:陸于思

您正在瀏覽: 去外婆家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去外婆家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