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在與爺爺奶奶相聚的日子裡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在與爺爺奶奶相聚的日子裡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在與爺爺奶奶相處的日子裡,我感受到了他們身上的一種可貴的精神——持之以恆的精神。每早上5:00,爺爺奶奶便會準時起來,首先到外面跑一圈,到6:00時,我還在甜美的夢境,而他們又打開錄音機,做起了保健操,最後給我們做飯。要是換上我的話,準會堅持個二三天就結束了,而他們三百六十五天天天都是這樣。 

記得有一次,我和爺爺奶奶說我也要像他們一樣早起,並叫他們早上別忘了叫我。於是到早上5:00,爺爺奶奶便來叫我,我揉揉迷濛的眼睛,問爺爺奶奶:“這麼早叫我幹啥兒?”爺爺奶奶一齊笑着說:“你不是要跟我們一起跑鍛煉嗎?”我頓時醒悟過來,於是打了個哈欠,硬撐着起床,可是剛起來到一半,又倒了下來呼呼大睡,爺爺奶奶看了苦笑不得。 

在體育方面爺爺奶奶毫不遜色於我,就說打門球吧!有一次我仗着自己比爺爺年輕有活力,便向爺爺單挑。我瞄準門洞,拿着桿往下一甩,球筆直地向球門飛去,也!進了,我繼續向第二個門洞進級,我輕輕地將球打到了球洞附近。該爺爺出場了,只見他準確地將球打進去,並把我的球打出了外界,接着一舉奪冠,哎!沒想到上了年紀的爺爺還這麼出色。 

在與爺爺奶奶相聚達到日子裡我學到了很多很多…… 

金華市新世紀學校六(2)班  杜一鵬 

指導老師 曹贊琴

您正在瀏覽: 在與爺爺奶奶相聚的日子裡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在與爺爺奶奶相聚的日子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