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摩爾莊園,快樂童年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摩爾莊園,快樂童年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我最愛玩的就是摩爾莊園了,因為種種原因;它陪伴我度過了每一個時光……`隱隱約約…還有可愛的超級拉姆……我十分喜歡它們…………`呵`…它們是我生命的梗援……`你們知道嗎//??……摩爾莊園里有許多地方:摩爾城堡,開心農場,陽光牧場,城堡露台,神密湖……小摩爾不需要吃東西,但必須喂拉姆吃飽…………

  此外,還可以玩遊戲掙錢,只不過沒在那兩個地方掙的錢多現在我有超級拉姆了,摩爾莊園給我帶來了巨大的歡樂,我喜歡摩爾莊園!! 

  我米米號;2083508,記得加我哦……謝謝…我叫王小如,名不副實的我的自己哦……赫赫有名,請多指教啊

  哈哈`……~~加油啊………我會努力干滴………`謝謝大家支持哈``……~`~~因為大人都認為這個遊戲太“幼稚””了,只玩那些如CF火線、跑跑、CS反恐等等遊戲…。我的大號只有超LJ的12級…`

您正在瀏覽: 摩爾莊園,快樂童年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摩爾莊園,快樂童年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