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快樂童年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快樂童年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快樂童年 

  時間過得飛快,一眨眼,我已經10歲了。在這10年裡,我過了許多快樂的一天。今天,我就給你們說說我最快樂的一天吧! 

  五月的一天早上,我剛睜開雙眼,媽媽打開了門,說:“小懶蟲,快起床,今天要去仙居。”我想仙居是什麼地方?難道是神仙居住的地方嗎?懷着這些問題,我和爸爸,媽媽來到了車站。同行的還有些叔叔、阿姨和幾位小朋友。坐在車上,我望着窗外,景色非常美。瞧!一排排綠樹像正在檢閱的士兵,那麼的有序。 

  不知不覺,我們已經到了仙居。聽導遊小姐介紹,傳說以前這裡曾是神仙居住的地方,“仙居”因此得名。我們首先來到了神仙居景區,走進景區大門,哇!真美啊!空氣清新,彷彿到了一個世外桃園。 還有那水,清澈透明,猶如一面明鏡,碧波蕩漾,在燦爛的陽光下,波光鱗鱗,在兩山的映襯下,勝似仙境。我們順着樓梯前行,樓梯彎彎曲曲的,往下看象是盤山龍。而遠處的一個個小山,千奇百怪,有的像烏龜、有的像睡美人、有的像將軍、有的像鷹---,真是千姿百態!還有那飛天瀑布形成了一泓深潭,人稱“仙人潭”,看着清粼粼的水急不可待,於是脫掉鞋子,玩起了水……。 

  晚上我們還品嘗了仙居的農家菜,住在了農家小院,着着實實地當了一回仙人! 

  也真正感受到了我們的祖國是多麼美麗! 

  我的快樂的一天有許許多多,可這仙居游是我最快樂的一天。

您正在瀏覽: 快樂童年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快樂童年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