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去外婆家的路上 1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去外婆家的路上_10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1000字  編輯:小景

  從前,有一隻小豬,它叫鬧鬧,它媽媽做了許多的烤餅,讓它送去給外婆嘗嘗,所以,它要去外婆家。

  鬧鬧是個男孩子,媽媽常常在它耳邊說:“作為一個男孩子,要勇敢,要獨立,這樣的話,以後長大了,就能保護自己想要保護的人了。”鬧鬧穿着白色圓領T恤,一條藍色背帶褲,腳踩一雙棕色小皮鞋,提着一籃子的烤餅,走在去外婆家的路上,邊走邊想着媽媽對它說過的話,心想着:我果然是個勇敢的好孩子,我都會一個人送餅去給外婆啦。想到這裡,它嘴角咧起一個大大的笑容,蹦跳着走得更歡快了。

  鬧鬧走在森林裡的小道上,道路兩旁儘是些不知名的小花,五顏六色、色彩斑斕的,微風吹過,隨風搖擺着,就像是微笑着向鬧鬧點頭,打着招呼呢。鬧鬧見了很歡喜,放下餅籃,采起了小花,它想着:我可以送一束花給外婆,她一定會很高興的。這時候,從森林裡走出來一隻小鹿,它穿着黃色的連帽衣服,羞答答的走向鬧鬧,扭捏着絞着手指頭說:“小哥哥,我老遠就聞到好香的味道,你帶了什麼好吃的嗎?”邊說著邊不停的瞅着餅籃子。鬧鬧不是個小氣的孩子,聽到這裡,就掀開籃子上鋪着的小碎花布,大方的拿了兩塊餅,“喏,給你吃。”說著遞給了小鹿。小鹿開心的接了過來,“嗷嗚”一口,“哇,好好吃啊。”然後竟然轉身就走了。鬧鬧有點小情緒,沒有說什麼,蹲下來,繼續默默的採花了……不一會兒,小鹿又跑回來了,它滿頭大汗的,通紅着臉走向鬧鬧,氣喘吁吁地說:“哥哥,你看,這是我媽媽昨天炸的麻花,給你吃。”說著獻寶似的把手上的東西給鬧鬧,還說:“媽媽說你是個好哥哥,讓我向你學習,做一個慷慨的好孩子。謝謝你。”鬧鬧一下子明白過來,原來它回家給我帶禮物過來呢,它羞赧的接過了麻花,說:“不客氣,也謝謝你。”小鹿沒說什麼,轉過身雀躍的蹦跳着走了。

  等采完了花,鬧鬧接着往外婆家走去。一路上,穿過森林,越過小溪,走過田野……又遇見了可愛的粉色小兔雪花,淘氣可愛的猴子跳跳,呆萌的松鼠灰灰……它籃子里的烤餅最後只剩下了兩塊,但是,多了胡蘿蔔,香蕉,松果等許多其他種類的食物,並且一路上因為它的慷慨大方而收穫了無數的讚美和快樂。

  鬧鬧想着:哎呀,真是沒想到啊,這下,外婆不僅有烤餅吃,而且還有這麼多種好吃的,她一定會很開心的,我要把一路上發生的事情告訴她,她一定也會誇我的。噢,等回家了,我還要告訴媽媽,鬧鬧現在不僅是個勇敢的孩子,還是個慷慨大方的好孩子,她一定會為我感到驕傲的。

  遠遠的,瞧見了外婆家的房子,鬧鬧喜滋滋的,加快了腳步,往外婆家走去。

您正在瀏覽: 去外婆家的路上1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去外婆家的路上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