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去外婆家遊玩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去外婆家遊玩_35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小景

  你們知道嗎?今天是什麼節日嗎?你們不知道吧,讓我來告訴你們。今天是一年一度的國慶節,是祖國的生日,今年是祖國母親地64個生日了。因此全國都洋溢着喜慶的氣氛。

  乘着這喜慶的氣氛,我們來到了山清水秀的外婆家。

  中午,我們吃完了飯,我們就在田野里散步,欣賞田園裡誘人的美麗景色。當我們走到外婆家的菜地的時候就看見了茄子就像一個彎彎的月亮掛在藤上,火紅的辣椒像象牙紅一樣倒垂在枝上。毛豆如同小葉子一般……讓人感到歡喜,再往前走就沒有很好的景象讓我們來觀看了。

  走到池塘邊,全是一群鴨子在池塘中央遊玩,然而可以清楚的看見原本池塘澈車的水變成了黑色。而鴨子原本身上雪白如昔的毛也變成了黑色了。

  這次國慶碎然沒有到外面去遊玩。但是我很高興去去外婆家。

  五年級:洪丹妮

您正在瀏覽: 去外婆家遊玩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去外婆家遊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