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未來的汽車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未來的汽車_35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得得9

  未來的汽車將不會破壞環境,變得環保起來。

  未來的汽車裡面裝有太陽能馬達,它專門吸收太陽光,根本不用油。你會想,如果天上沒有太陽怎麼辦?其實在馬達吸收陽光的同時,也在儲存陽光能量,留着在陰天時用。在生活中,汽車髒了,人們還要衝洗汽車,那樣一衝就用1方多水,那是多麼浪費呀,但是你只要按一下清洗綠鍵這輛車就可以自動洗車,只用1升水,加上幾滴洗潔劑就可以全車沖洗,自動擦乾淨。你可能認為它的速度會很慢,其實它每小時就能達到160公里。最高時速達每小時200公里。你還有可能認為它不堅固,其實它外殼裝有6毫米的防彈鋼板,汽車胎是非常好的,專門防禦釘子等尖銳物品。遇到堵車時這輛車可以吸收空中的有害物質再加上汽車自身的超大壓力氣體可以飛上天,保准安全落地。

  這就是未來的汽車。

  四年級:明松

您正在瀏覽: 未來的汽車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未來的汽車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