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未來的汽車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未來的汽車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歡 迎 投 稿白雲飄飄網

  未來的汽車

  未來的汽車是由電腦程序控制的汽車。它不僅速度比飛機還快,而且具有環保節能的特點。

  未來的汽車不僅速度快,而且還是一輛多功能汽車。

  只要你在電腦屏幕上輸入潛水模式,汽車就會馬上變成一輛小型潛水艇,這樣,人們就可以潛入深海,探索深海里的奧秘。

  如果人們想要週遊世界,那就在電腦屏幕上輸入飛行模式,這時,汽車便會立刻變成一架小型飛機。這樣,人們就可以週遊世界,還可以探索天外來客。

  最有趣的是,汽車可以隨時變大變小。可以變得火箭那麼大,也可以變得像螞蟻那麼小。

  汽車不僅功能多,還具有環保節能的特點。

  在汽車的排氣管中有一張小小的電子過濾網,這張電子過濾網可以把汽車排出的二氧化碳變成新鮮空氣。既保護環境,又節能環保。

  未來的汽車既功能多,又環保節能。希望人們以後能夠創造出更多有用的東西。

歡 迎 投 稿白雲飄飄網

您正在瀏覽: 未來的汽車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未來的汽車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