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未來的汽車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未來的汽車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未來汽車的功能可是很多的。

  功能一是可以在天上飛行和潛入深海。如果啟動飛行器,汽車的四個車輪就會變成機翼,汽車就會像鳥兒一樣在天空中自由飛翔;啟動潛水器,汽車就會變成潛水艇,象魚兒一樣在水裡游。

  功能二是能根據天氣而改變車內的溫度和光度。外面正下着雪,車裡立刻變得好溫暖;外面太陽很強烈,車裡立刻會暗起來和涼快起來。

  功能三可以根據需要變大變小。如果你不需要的時候,汽車就會變得可以放進口袋那麼小;你需要它,汽車就會變回原樣。

  功能四還可以自動駕駛呢。只要你輸入你想去的地方的數據就可以了。汽車自動駕駛的時候,你在車上看電視、看書、聽音樂、睡覺都可以。

  未來的汽車除了有上面的四個功能,還有很多功能呢!你說是不是太神奇了呢?

您正在瀏覽: 未來的汽車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未來的汽車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