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未來的汽車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未來的汽車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一架未來的汽車,我們也不知道是什麼樣的。不過通過幻想就可以感覺到! 

  一個陽光明媚的早晨,有一個小巧玲瓏,古古怪怪的人突然出現在硪的面前。我還以為是個小玩具。當我擦掉硪那模糊的雙眼時,我驚呆了。我的身軀連忙往後移動,吞吞吐吐的問他:“你你.....是什麼人人。”他親切地對硪說:“小妹妹,你別怕,硪是未來之人,硪會帶你去看看未來的汽車。”見他說得那麼親切,硪就跟隨他去到未來的世界。 

  來到了未來的世界!硪眼睛一瞪,硪嚇呆了。一座座高聳入雲的大廈和一輛輛形態各異的汽車展現在硪的眼前。黨的政策越來越好,人們的生活水平真是“芝麻花開——節節高”。然後,未來之人把硪帶進了汽車裡面。司機按下黃澄澄的按鈕:汽車就開動了,再按那寫着大海的鍵,汽車就來到了無邊無際的大海;司機按着那綠油油:汽車就漸漸的沉下海底去了,忽然,硪看到了一個奇形怪狀的東西,這時讓硪心驚膽戰,生怕撞到它;只見司機按下那紅彤彤的按鈕:汽車就走出了水面,在水面上遊行;過了一會兒,司機按下那蔚藍的按鈕:汽車就飛起來了,硪往下一望那寬敞的道路既然變成了細細的泥鰍。不不斷地歡呼着:"我飛起來了,硪飛起來了....。遊覽了一整天,累了。汽車到回了地面,未來之人把硪送回了家,硪依依不捨地離開了這個美麗又可愛的世界。 

  "起床了".媽媽打斷了硪這個美夢。我擦掉了模糊的雙眼,才知道硪是在做夢。不過,硪想,硪的夢是一定是真實的。

您正在瀏覽: 未來的汽車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未來的汽車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