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神奇的胖大海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神奇的胖大海_45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pp958

  你們聽說過胖大海嗎?你們知道它為什麼叫胖大海嗎?今天,我就為大家一一介紹。

  胖大海長得像杏仁一樣,身穿棕色“大衣””,表面凹凸不平,就像乾枯的的樹皮一樣,皺巴巴的,非常難看。

  這胖大海雖然難看,但是它可以泡茶喝。先拿出一杯滾燙的熱水,再放進幾個胖大海。一開始,胖大海像跳水運動員一樣潛入水底有立刻浮了起來。慢慢的,慢慢的,它的一端裂了開來,皮漸漸地從皺巴巴的樣子變得平整了。過了一會兒,胖大海變得越來越大,像海綿,像亂七八糟的頭髮,像水中的花朵,晶瑩剔透。終於把胖大海泡開了。這時,一股清香撲鼻而來,喝一口,頓時覺得神清氣爽。

  這胖大海還有奇特的功效:它喝了可以清熱潤肺,利咽解毒,潤腸通便。還可以用於肺熱聲啞,乾咳無痰,咽喉干痛,熱結便閉,頭痛目赤,這真是太好了!

  下面我就要告訴大家,它為什麼叫“胖大海”:因為它遇水就像海綿一樣,所以叫它“胖大海”。

  胖大海可真是一樣好東西!

  浙江寧波海曙區寧波市愛菊藝術學校四年級:447155410

您正在瀏覽: 神奇的胖大海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神奇的胖大海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