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神奇的胖大海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神奇的胖大海_45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pp958

  今天上午,天氣晴朗,陳老師給每組各發了一隻碗和一粒種子。同學們馬上議論紛紛,那顆種子是棕色的,兩頭尖尖的摸起來皺巴巴的,聞起來很苦,有股中藥味。老師拿起那粒種子問道:“你們猜猜我手上的是什麼?”有人說是種子,有人說是話梅,我覺得是也是種子。老師笑了笑,在黑板上寫了三個字——胖大海。呀,好奇怪的名字。

  老師又說:“我們今天要泡胖大海,看誰泡得好。”陳老師在每個碗里放了熱騰騰的開水。我們把胖大海放進水裡,只聽“撲通”一聲,胖大海就像個跳水運動員,似的跳進水中。胖大海剛泡進水裡時,它不斷的喘氣,吐出晶瑩剔透的泡泡,原來皺巴巴的衣服被熨平了。變的大起來。過了一會,它的兩頭綻開了,衣服被撐破了,過來十多分鐘,胖大海完全綻開了,從裡面冒出土黃色的小帳篷,像盛開的墨菊,又像褐色的小水晶,還像海底的水母。我看的眼花繚亂。

  別看它長得丑,作用非常大,既可以滋潤喉嚨,還能清熱潤肺,還可以利咽解毒,潤腸通便呢!

  泡胖大海的過程真有趣i,也真奇妙,看來大自然中還有神奇的東西等着我們去探索。

  四年級:1061806639

您正在瀏覽: 神奇的胖大海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神奇的胖大海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