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去大海的歷險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去大海的歷險_7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白雲飄飄網的QQ:151219695

  去大海的歷險

  洪田中心小學四(2)班吳志彬

  花盆和魚缸成了鄰居,魚缸里養着一條活潑可愛的小魚,每當夜深人靜時,花盆就和魚兒說起了悄悄話。

  有一天,花盆對魚兒說:

  “我聽說大海很美,我們一起去大海玩一玩吧?”

  “好啊!可是我們魚類離不開水呀!”魚兒回答道。

  “我有辦法。只要把我身上的土和花移走,再裝上一些水,你就可以跳到我這兒生存了呀!”

  “對呀,我怎麼沒想到呢?我們今晚就出發吧!”魚兒高興得在魚缸里跳起舞來。

  花盆載着魚兒興奮地踏上了去大海的征程。

  它們走啊走啊,終於來到了一條水溝。花盆和魚兒跳到水溝里順水漂流。漂啊漂啊,漂到一條下水道里。這條下水道真是臭氣醺天呀!突然,花盆和魚兒被一個清潔工人抓住了。清潔工人說:“下水道怎麼有魚呀?太臭了!”說完,就把它們給扔了。它們被扔到了一條河裡。

  它們又在河裡漂啊漂……突然前面出現了一條大瀑布。面對如此危險的處境,花盆和魚兒反而欣喜若狂,因為它們是第一次到外面,不知道兇險。它們被瀑布的強大推力推到了天宮,冒然闖進了凌霄寶殿。看到這麼美的天宮,花盆和魚兒感到非常幸福。

  這時玉帝走了進來,看到它們,厲聲呵道:

  “大膽,天宮乃聖人之地,怎麼連你們花盆和魚兒都來了?來了!把它們拉下去砍了!”

  “大人,請您聽我說……”花盆嚇出了一聲冷汗,戰戰兢兢地把事情的來龍去脈全盤說了出來。

  玉帝聽了花盆的解釋特別感動,他說:“看你們也不是故意來天宮的,我就饒了你們,把你們送到海灘去吧!”

  花盆和魚兒只覺眼前一亮,瞬間就到了海邊。

  “啊!大海真的很美呀!這次我們可真沒白來啊!”花盆和魚兒不住讚歎着。

  魚兒和花盆歷經千辛萬苦,終於來到了大海,融入了大海的懷抱。

  指導老師 管仙蘭

白雲飄飄網的QQ:151219695

您正在瀏覽: 去大海的歷險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去大海的歷險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