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神奇的胖大海 高思越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神奇的胖大海 高思越_5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提高二(11)班 高思越

  神奇的胖大海

  今天老師給我們帶來了一樣很特別的東西,想知道是什麼嗎?讓我來慢慢的告訴你吧!

  一上課, 郭 老師就在小包包里摸來摸去,說是給我們帶來了一樣神奇的禮物。我說:“切,老師,你又想糊弄我們,一定又是泡泡糖吧!”老師說:“這次可不是泡泡糖,你慢慢就知道了。”同學睜大眼睛望着老師,似乎空氣凝固一般變得鴉雀無聲。

  只見老師從包包掏出了一個稀奇的東西,像一個小石頭,又像是水果裡面的核,更像是核桃。老師給我們摸了一下,硬硬的。聞聞臭死了,它像 個小小的橄欖球,鳥蛋般的大小,硬硬的表面還有一些不規則的褶皺,好像是個小老頭一樣,中間鼓鼓的。

  老師故弄玄虛的說,你別看它醜陋不起眼老師就要讓他大變身,發揮它神奇的力量。老師拿出了幾個塑料杯子,我們每組一個,一開始泡了一會兒。那個小東西,旁邊長出了一些小泡泡,我一看別人的,一樣的也長了泡泡。接着長了膜,忽然沉了下去,別人的都沒沉,我的卻沉了。

  原來這就是老師讓我們認識的神奇寶貝——胖大海,我還明白一個道理:凡事不能只看外表,要看內心。

  老師點評:

  思越,你細緻地描繪了胖大海的外表氣味,並寫出了泡水后的變化,在結尾時明白了一個深奧的道理,可是胖大海空間有什麼作用呢?

您正在瀏覽: 神奇的胖大海 高思越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神奇的胖大海 高思越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