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去大海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去大海_45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得得9

  晚上,我和爸爸媽媽一起去行者,準備去山東日照的大海。

  晚上8:00,我和爸爸媽媽準備就緒,我們看了看,還有其他人呢!哇噻!好多人,最起碼都20個人了,我們的車子是一個大的公交車,我們一進去,發現,裡面的不是椅子,而是一張張床!我們選好了床,爸爸媽媽是上鋪,我是下鋪。然後就開車了,在車子上,我總是睡不着,而旁邊的小夥伴也跟我一樣。唉,我們一直等,到什麼時候才能到呢?等着等着,我就睡著了。大概到清晨3:10分,我們就到了。我們下去洗個臉、刷個牙,然後就上車,到了大海旁邊。大海好大啊,無邊無際!我們先到一家賓館安家。然後到大海玩,一直玩到10點,然後我們一起去打魚。到了打魚時間,我和爸爸媽媽買一個抓魚桶,準備去打魚,我們打到了海蜇、海蝦……到了下午,我和爸爸媽媽一起下海游泳!一直到了晚上,我們就睡覺了。

  又過了一天,今天就要回去了,我好捨不得,我們先去告別大海,然後再上車子,準備去買紀念品。我們買了好多裝飾品,還買了好多玩具呢!

  到了最後,我們就依依不捨得離去了。一直到了夜裡10點。

  四年級:情誼kitty

您正在瀏覽: 去大海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去大海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