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讀我的大學有感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讀我的大學有感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自從我讀了《我的大學》之後我被高爾基的勤奮所感動。 

  高爾基在昏暗的油燈下讀完了大學,當時他的生活是那樣的艱苦可是他沒有放棄自己的夢想,還是執着的學着學着…… 

  高爾基能在昏暗的油燈下學習而我有比他好一千倍一萬倍的學習環境下學習怎麼反而比不上他這是為什麼?是因為我們貪玩、自滿所造成的。難道在相比之下的我們不應該努力嗎?有一名言這樣寫到“勤奮+謙虛成功”高爾基做到了。而我們卻是“貪玩+自滿失敗”我們的結果就是如此,難道你們想看到父母為你們的前途渺茫而憂心忡忡嗎?我希望同學們能把眼光抬高一點,把事情看遠一點,不要只看到現在的歡樂,也要展望一下你未來的生活。 

  在此我呼籲那些貪玩的小朋友,為了我們的未來,為了我們的理想努力吧!讓高爾基的作風流傳天下吧!讓我們為歷史的史冊再添一筆輝煌吧!

您正在瀏覽: 讀我的大學有感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讀我的大學有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