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一年級作文 > 迎奧運,我心中的大海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迎奧運,我心中的大海_400字

分類:一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今年夏天,天氣特別炎熱,爸爸帶着我來到了我日夜想念的秦皇島黃金海岸。

  一進大門,我眼花繚亂,被眼前美麗無比的大海吸引住了。海岸上有發亮的黃沙,海里有蔚藍蔚藍的海水,金色的陽光撒滿了海面,海面一閃一閃的,就好像許多珍貴的寶石。

  海里人們穿着五顏六色的游泳衣,戴着五光十色的泳帽,多麼迷人呀!這時我可待不住了,也想和大海媽媽做一次“親密接觸”。於是,我用最快速度穿好泳衣,套好泳圈,嘩啦一下跑入海中,水花四濺,海水非常涼爽。我和爸爸一起在海水中,歡快地嬉戲,打水仗。只可惜,我不會游泳,只能觀望別人游泳,他們在水中游來游去,像一條條快樂的小魚。我坐在游泳圈上,雙腿分開,兩腳上下擺動,像一條可愛的小河豚,在水中游來盪去。 

  時間過的真快,一眨眼兩個小時過去了,我們懷着戀戀不捨的心情,離開了秦皇島黃金海岸。我心中默默地說:“再見黃金海岸!以後我還會再來的,我一定要在這美麗的大海里,學會游泳,等着瞧吧!”

您正在瀏覽: 迎奧運,我心中的大海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迎奧運,我心中的大海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