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可敬的人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可敬的人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一個寒冷的冬天,北風呼嘯。鵝毛般的大雪紛紛揚揚的飄着。早晨我坐着公交車去上學,坐在座位上我無聊地看着窗外,突然車上的移動電視吸引了我,精彩的動畫片讓我看得入了迷…… 

  “下車啦,下車啦!終點站到了!” 

  天啊!這是什麼地方?我這才愣過神來,匆匆忙忙跟着人群下了車,我焦急的東張西望。這時一個司機叔叔從旁邊走了過來,“小朋友,需要坐車吧?”我把經過告訴了他,司機叔叔說:“沒關係,我把拉回去,時間還早,不會遲到的。”我連忙感謝了叔叔,司機叔叔只是微微笑了笑。 

  下了車,望着這輛公交車漸漸遠去,叔叔那和藹的笑容卻深深的印在了我的腦海里,在這個早晨讓我第一次為分們而感動——可敬的司機叔叔。

您正在瀏覽: 可敬的人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可敬的人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