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一次旅行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次旅行_6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今天一早,媽媽就收到了我們班主任王老師的消息,今天我們要去野生動物園參觀野生動物。大家興奮極了,我們馬上帶齊了東西:有水果、水、手機、或照相機,同學們7:20就已經到達了學校門口,我們拿好東西懷着激動的心情做上了旅遊車。在車上老師說,這次參觀時我們人做在籠子里,野獸在外面,我們聽了更加興奮了。

  終於到了,我們迫不及待的坐進了遊覽觀光車,也就是所說的籠子。我們到第一站:白虎。聽導遊說白虎時國家二級保護動物,我們觀察到白虎的眼睛藍瑩瑩的,活像一顆顆藍寶石,突然,一直白虎張着血盆大口從樹林中奔出來,趴在了車窗上,全車的女生都尖叫了起來,這時我正在給白虎照相,可在我旁邊做着的王可盈突然尖叫起來,使照相機從我的手中掉了出去,幸好我把手帶套在了手上,要不然真要摔碎了,可白老虎一隻只的爬到窗前,女生的尖叫聲越來越大,我們男生不得不使勁捂住耳朵,要不然真要被震聾了。我們又到了東北虎那裡,我一看東北虎很吃驚,原來我一直以為東北虎是白色,可它卻是黃色的。不一會我們到了走步區,我們班的同學們立刻飛奔到大象館,隨後老師也到了,可裡面非常臭,許多人都又出來了,只有我們組和老師在給大象照相。這時,別人正好在喂大象,我趁機照了下來,大象先拿鼻子吧大象吸住,然後再卷進嘴裡。

  快樂的時光總是那麼短暫,我們懷着激動的心情坐上會學校的車,大家控制不住自己,都一直在議論着看到的動物。

  北京延慶康莊中心小學四年級:王天健

您正在瀏覽: 一次旅行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次旅行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