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最可敬的人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最可敬的人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我最可敬的人

 廣東省深圳市 羅湖區泰寧小學五(四)班 歐俊森 我的班主任黃老師,烏黑的頭髮,腦門前有一撮白頭髮,看起來很特別,眉毛下有着一雙炯炯有神的眼睛。黃老師經常打籃球,打起來生龍活虎的。

我剛從老家轉來泰寧小學讀書,字寫得不好,黃老師沒有罵我,恥笑我,而是耐心教我怎樣把字寫好。他是我校的書法老師,字寫得很漂亮。他教我寫字要一筆一畫地寫,認清字的結構比例,別貪快,先把字寫端正,寫工整,再加快速度,這樣,時間長了,字自然就好起來了。我照黃老師的方法去做,果然收到了良好的效果。我很羨慕我班女生的字,都很漂亮。

我校的男老師成立了籃球隊,黃老師是其中的一員。每逢星期四,我都能看到他在球場上與其他老師打球。他跑得飛快,而且又准,別人都不是他的對手。這一天也會吸引無數球迷在場邊觀看。

黃老師還有一點令我感動的是他有一顆仁慈的心。他樂意請我班的田徑運動員去吃麥當勞,還請學習差的學生去。他對學習差的學生非常關心,經常給他們補課,起早摸黑,不計報酬。

黃老師真是我敬仰的人。

  指導教師:黃志堅

真實感人,語言流暢。

您正在瀏覽: 我最可敬的人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最可敬的人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