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記一位可親可敬的人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記一位可親可敬的人_3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自從媽媽從文工團調到幼兒園工作,我就認識了這位幼兒園的門房師傅——葉老爺爺。 

  老爺爺個子不高,身子骨長得挺結實,光溜溜的腦袋常伴有汗水。他老穿一身藍工作服,袖上罩着灰袖套,天氣一冷,他的頭上就多了一圈纏繞的頭巾,真是一副當地農民的打扮。 

  別看這位老人已年過花甲,可一天到晚挺有精神。他特別喜歡和幼兒們打交道,真有趣。他既是門衛,有是清潔工,有時還當義務保育員。真可謂身兼多職,舉足輕重。 

  不說別的,就拿新入園的小孩來說,家長一送進幼兒園,就又哭又鬧。老師、保育員一會兒抱這個,一會兒哄那個,忙得不亦樂乎。老爺爺看在眼裡,急在心裡,最終他想出一個辦法。他找來一些棉花,貼在眉毛上、鬍子上、下巴上,裝成白鬍子老翁,在院子里扭起了秧歌,逗得幼兒們破涕為笑,惹的老師們也捧腹大笑。因此,我給他起了一個綽號,叫“老頑童。”

您正在瀏覽: 記一位可親可敬的人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記一位可親可敬的人 暫無評論